close

不得不說其實從以前到現在對喪屍類型的電影都還蠻喜歡的

但是從末日Z戰開始 裡頭喪屍跑得跟奧運選手一樣快的時候 我就好像就被養大了胃口

覺得喪屍到底要多厲害 才是終點?

這部片有一點點創新了我的想像 滿分十分 我給 8.5分~

 

大家先看一下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EARiYvIIHA

如果今天真的因為有一筆天文數字的錢給你 你會進去滿是喪屍的地方拿嗎??

如果橫豎都是死 那我會選擇進去XD 

但經驗累積告訴我啦 如果要進去滿是喪屍的地方 是不是可以先準備好幾桶汽油 至少把下雨天才會活過來的一些先生小姐先解決掉?

整體看完後 抱歉 我還是覺得蠻多地方可以令人生氣的^^

首先 還是免不了豬隊友的部分 (女兒 保全 我問號?)

還有 整團也是蠻鬆散的 居然還可以圍在一起看電視 

既然都後期都清楚了喪屍們的階級系統 為何沒有計劃B預防一堆喪屍衝上來?

然後 我要不要乾脆大家一起躲金庫 核彈居然炸不了金庫 (太扯)

 

不過情感的描寫 也還是不錯啦 (硬要說)

如果有約莫兩個小時的時間 是可以稍微嚇嚇自己也可以 畢竟他的一些爆頭表現 場景的細膩都有

給美術跟後製群組加雞腿便當~~

 

活屍.jpe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活死人電影 Netflix
    全站熱搜

    黛塔四零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