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01.JPG

在藥局買了這個看起來很厲害的小玩意試試看~

聽說一包內含半顆高麗菜的纖維 (是有沒有這麼厲害!)

雖然本人並無便秘的困擾 不過有時候壓力大 吃太少 就會開始出問題了 

IMG_2403.JPG

我先買了試用版的好像100多快200元(一盒裡面有三包 結果只拍兩包?

IMG_2402.JPG

成分蠻溫和的 孕婦跟三歲以上的小朋友就可以做使用了

店員說直接吃或放水裡就可以了 或是可以加在飲料 湯 果汁或牛奶裡~

IMG_2404.JPG

 

我一打開後先吃原味看看!

恩 是一種似曾相識的味道讓我想了很久..

然後我終於悟出是什麼了!

是爆米香的味道!哈哈 

一開始有倒一點點到嘴巴裡 沒有什麼色素 甜味 只是不小心倒太多嘴巴很乾 (像一口吃了蛋黃的那種乾^^)

可以吃!!後來半包我給他加進去水裡面 真的沒有味道啊啊啊

我是中午吃飽飯吃一包的

結果  

過一個小時就有感覺了誒!!! 不是絞痛的感覺 它就是“要上廁所”的感覺

他不是清腸胃的痛 就只是想讓你排便 但記得要多喝水跟運動~~

我只有喝了約快1000的水就有感覺了 下次要喝多一點 哈哈哈

 

不過試用版是蠻貴的 建議可以買14包或一整罐的

給老人家也可以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雀巢 排便 粉末
    全站熱搜

    黛塔四零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