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必大家在前往一個地方旅遊的時候,一定會先做好功課吧!不管是景點或是美食

對我來說,前往一個嶄新的地方一定要試一下的就是人氣美食店 XD

但我其實不太喜歡去一些網美咖啡廳 踩雷機率其實蠻高 (有些又指吃裝潢 咖啡也還好 ㄏㄏ )

這家其實放在我口袋名單很久了,但一直沒有去試試看,直到簽證快結束才想起來是不是要

試一下只有在墨爾本的超強可頌呢 XD 於是選了一個陰陰的天氣(墨城的冬天都不討喜)

就前往位在 Fitzroy的總店 而不是在CBD的分店


(店內忘記拍照 只有拍食物QQ)

整體來說整個裝潢走的是工業風 空間非常寬敞 挑高不覺得壓迫,

廚房也採開放式的空間,可以透過玻璃櫥窗看到廚師在揉麵團與裝飾蛋糕,員工頗多的,座位不算多,

但只要稍等一下就有位置可以坐了XD

一進店內的手續是要先到櫃檯排隊點餐~ 當時檯面上都有相對應的可頌跟甜點選擇 不用怕講不出甜點的

英文字 (誤)

 

 

IMG_5433.JPG

們點了原味可頌 /杏仁可頌 /跟什麼藍莓卡士達塔 XD 跟一杯小可可

等了不到五分種就拿到外帶的紙袋 (因為我們一開始想外帶 店裡沒什麼位置,後來有位置

就自己改內用了哈哈)

先從原味開始試 原味可頌

IMG_5435.JPG

一切下去的時候  不  得  了

刀跟可頌表面接觸的瞬間酥脆的聲音就知道不簡單 !!

一口吃下 果然驚為天人 !跟平常在超市買的完全不一樣啊!!!(廢話 一顆價錢都可以抵好一盒三入可頌了)

每在口中咀嚼一口 塔皮的脆與火烤的香搭配的非常完美 !!不會太甜 太乾 太濕潤  這到底怎麼是計算的配方啊

然後試試第二種口味 /杏仁可頌

IMG_5439.JPG

 

表面多了糖粉跟滿滿的杏仁~ 這顆表現得比較濕潤也偏甜 但杏仁位很香很濃

他少了原味來的單純跟酥脆 但多了烘烤杏仁片的香!

應該是螞蟻人的愛!但我 還好XD

IMG_5441.JPG

之後終於要迎來今天唯一不是可頌系列的蛋糕~  藍莓起士卡士達

IMG_5437.JPG

 

這顆算是有份量的小蛋糕 她切開之後滿滿的藍莓卡士達醬 卡士達不會給的太少

真的會讓你覺得值得這個價錢 XDD但我其實吃到第三個也是頗膩(平常不是甜點控的me) 

差點一度打包這顆藍莓小可愛

其實在吃的時候我很小心不讓屑屑掉滿地 但吃到後面每桌的屑屑都差不多XDD 也是因為可頌太脆了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光顧的話 我會再選擇原味可頌與沒有點到的巧克力可頌 

Lune Croissanterie

地址:119 Rose St, Fitzroy VIC

營業時間:7:30 ~ 15:00 

 

 

 

arrow
arrow

    黛塔四零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