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巴 工廠紀錄 2018.2.20

從1/10上班到今天 也差不多快1個月了 認識了一些台灣人

其中有比較好的幾位,我一直對澳洲交朋友這塊拿捏得不好

有人說 在這邊交朋友 是重利益跟關係的 也不要太把某些人看太重,畢竟大家都是出來打工 認識時間也不長 最好不要隨便掏心掏肺

我想我可能要習慣這個模式,我很想念在台灣的朋友們 相處起來沒有心機 不用顧慮 彼此都知道各自的底線跟地雷

來到這後 一起住在share house中 要學會怎麼做好自己跟別人的交際關係 是給自己一個很難的任務之一

我的個性屬於慢熱型 不喜歡跟人家裝熟XD 或是沒興趣的活動硬要參與

在面對新的朋友時候你也不能保證這個人對你到底是善還是惡  (太難了) 而且我因為個性關係 一直被認定為好好小姐

因為上班需要檢查肉的品質 還要被主管逼問哪一位刀手切的不乾淨 他們一直說我檢查的很慢(把我放在最強快手區)又說我檢查不好,

但如果說了誰的雞肉不好 又有可能會被那個刀手所討厭.. 不喜歡這種心理壓力 (很容易玻璃心的人?)

 

我想好好存錢 然後五月(最久) 就直接移動墨爾本找朋友了吧 

本來對這有期待的 想說認識了 一些人 想留在這一起工作, 果然 沒有期待就不會有失望

靠山山會倒 靠自己還是最好的 

 

別再隨便在意別人的想法跟心情了  ! 先愛自己 才能找到你所愛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打工
    全站熱搜

    黛塔四零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