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來到澳洲默默也已經一個月左右了呢

這期間做了很大的變動跟移動,要知道在澳洲移動是非常花費費用的

從一開始落點的sunnybank兩個禮拜 再來移動到 stanthorpe 一個禮拜

接著與大學朋友鈺7的八天七夜開車之旅 (史丹/黃金海岸/麥覺里港/雪梨)

從2017 跨年到2018 ,第一次見識到雪梨跨年 是得從早上九點排到晚上12點,但因為我們新手上路 整個視野被麥覺里夫人椅子港

擋的亂七八糟= = (應該去藍點的 哀哀)

總而言之這幾天真的睡得能過就過 背包客棧 開夜車,,, 開錯路 真的初生之犢不畏虎 就是這麼來的 哈哈

回歸現實面 跨完年後回去史丹 暫住一晚鈺7家 (因為我已經退掉史丹的房了)

當晚才call James隔天載我回 sunnybank住個幾天 等候牛肉場 雞肉場的消息,期間也去教會認識朋友 到處去投履歷

一直想想 真的選錯時間來澳洲 (12/6到) 還決定要一起去跨年 (沒有income就去,又不是賺很大的人)

不過也謝謝鈺7說 等我有錢再給他吧

後來確定雞肉場有空缺 立刻徵車前往圖文巴 是7之前住的房子

希望這次是真的塵埃落定了 明天凌晨4點多就要出門 4點半上班

我希望我可以接好這份工作 先穩穩賺個幾個月吧!!!!

 

 

我知道自己真的很不重視 跟打理好自己 也知道這趟來澳洲是讓我學習如何照顧自己

當中我真的有點累了 一度是真的想回台灣 或就在city找工作做了吧!!!

不過 沒體驗過那麼早上班, 我可以做到的 對吧!!!! 

不要再害怕社交了! 如果你怕 為什麼當初要來??

要知道來澳洲 就是一連串不確定感跟接受不一樣人事物的過程 沒那麼輕鬆

 2017.01.08

arrow
arrow

    黛塔四零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